close

IMAG0047.jpg好幾年前,在和平東路"藏月"第一次吃日式豬排

特殊的用餐程序(磨芝麻),及吃不完的高麗菜絲

還有超好吃的白飯

讓我愛上這日式炸豬排

接連幾年,許多日式豬排店也如雨後春筍般林立街頭

像知多家,品田牧場,杏子豬排,元定食,福勝亭等等

這家幾我都吃過了,各也有特色

而這家勝博殿,年底前才第一次光顧

IMAG0046.jpg IMAG0045.jpg  

自己磨芝麻,加入豬排醬跟其他家都一樣

IMAG0035.jpg  

滿滿的高麗絲也是無限量取用,但有加一點點紫色高麗菜絲喔!

1IMAG0033.jpg  

最令我滿意的是還有醃蘿蔔及蜜黑豆

爽口好吃,也是無限量供應

其他家有些是比較早期去吃的,好像都只有高麗菜絲

這兩樣小菜,超讚的!

 IMAG0034.jpg

我點的味噌豬排 (腰內肉),佈滿了蔥花

肉雖然不大,但口感還不錯

我曾經到某豬排店,那炸粉硬到割傷我的口腔

而勝博殿的軟硬剛好,酥脆爽口

加小菜的隨桌服務更是勤快

感覺很不錯!

IMAG0040.jpg

老公點的原味里肌肉中份,果然比我的大上一點

不是肉食主義的我們,這樣的份量剛好

小菜我們加了好幾次!

IMAG0041.jpg    

粒粒分明的好吃白飯及味噌湯也是無限供應

它的味噌湯不會鹹,清爽的味噌湯真的很加分

IMAG0037.jpg  

看似平常的套餐,每一道卻都我緊緊抓住我的胃

餐後,先上了溫溫的醋

解解膩

這個小細節,也很貼心

IMAG0042.jpg  

再來上甜點

我們都選擇紅豆湯圓,不會太膩

給這一餐作了完美的ending

IMAG0044.jpg  

其他家也許太久沒去了,反而沒有啥特殊印象

因此,宣佈

勝博殿暫時成為我心目中最好吃日式炸豬排的第一名!

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式炸豬排
    全站熱搜

    v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