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台南在我的印象就是赤崁樓、安平古堡等古蹟林立


 


是我太久沒來了嗎?覺得台南改變很多


 


從美景到藝文,這個古都真的令人驚艷


 


巷弄文化本來就很吸引我,這條海安街充滿了藝術氣息


 



 



 



 


轉入神農街,小小巷弄,濃濃手作風情更吸引了我


 


不經意的角落總有巧思


 


歷史文化與創意激出的巷弄火花


 


這氛圍是溫暖、是令人放鬆與讚嘆的


 


我的心,迷失在這小小巷弄裏


 


忍不住來回走他好幾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